明愛西九龍日間護理中心

明愛西九龍日間護理中心

九龍深水埗南山邨南逸樓15-28號地下
電話:2776 4777
傳真︰2319 2796
[email protected]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7:30 至 下午5: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中心在過去三十多年一直為居於深水埗區內的體弱長者提供日間護理、復康及社交康樂活動。使長者在健康、情緒及社交上得到全面照顧,在社區中過著群體生活。另一方面,中心為護老者提供護理及情緒支援,減輕其照顧長者所面對的壓力。專業團隊成員包括社工、護士、營養師、物理治療師、言語治療師及職業治療師按照長者的需要,度身訂造個人服務及照顧計劃,讓他們得到全面醫療評估及照顧。

本中心可提供64個服務位,為配合服務需要,長者可彈性選擇一星期六天,或一、三、五/二、四、六使用中心服務!本中心更有小巴接送服務,服務對象為居住美孚、荔枝角、長沙灣、深水埗、石硤尾一帶的長者。另外,為解決長者的緊急或短期照顧需要,本中心有提供2個名額暫託服務,供全港60歲或以上長者申請。

近年中心不斷改善環境及復康設施,例如:環遊世界電動單車、腦訓練電腦電玩遊戲等,讓中心和會員一同繼續成長,保持青春活力。中心會員義工、宗教團體及其他社區組織定期合作,發揮「老有所為」、「助人自助」、「長幼共融」精神,在漫漫人生旅途中加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