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梨木樹長者中心

明愛梨木樹長者中心

Caritas Elderly Centre - Lei Muk Shue

荃灣梨木樹邨康樹樓地下
電話:2427 7188
傳真︰2487 4892
[email protected]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9:00 至 下午5: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關於本中心

我們相信透過提供足夠的心、社、靈的支援,拉近區內群體及協助建立網絡,能讓長者居家安老,在熟悉的地方發揮潛能及老有所為的精神。

我們定期舉辦不同的小組和聚會予長者、護老者、如健康講座、興趣小組、護老者支援、個案輔導等等,以維持有需要長者的正面情緒及精神健康。

而我們中心亦有義工服務,在社區及中心提供義工服務,如外出探訪、電話慰問、中心當值義工等,以達至「老有所為」的精神。

為連結更多區內區外的資源及網絡,我們連續數年獲屋邨管理諮詢委員會撥款為認知障礙症長者及其護老者提供教育及支援;

除服務75歲以上有需要長者外,我們亦為60至75歲年輕長者開辦名為「Hey Club」之小組,以新穎、多元化的活動為主題,為剛退下來的年輕長者注入「Happiness ‧Energy‧ Young」,繼續發展潛能,展現光輝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