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麗閣長者中心

明愛麗閣長者中心

Caritas Elderly Centre - Lai Kok

九龍長沙灣麗閣邨麗荷樓三樓306-310室
附屬中心:麗閣邨麗蘭樓三樓313及315室
電話:2729 5858
傳真︰2720 1600
[email protected]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9:00 至 下午5:0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關於本中心

中心植根深水埗麗閣邨超過三十多年,隨著服務的不斷發展,2013年獲新增兩個附屬單位,讓服務使用者有更多活動空間。2017年初,中心在完成環境及設施改善工程之後,更成功通過「五常法」認證,在全體會員共同努力下,迎來了一個融合集體智慧、煥然一新的「家」。中心一直致力推動長者參與,為長者打造個各個參與的平台,全方位推動長者發展,服務涵蓋發展、教育、義工、健康、外展、互助網絡、輔導、隱蔽長者、護老者、社區諮詢及轉介等範疇,以服務多元及全面切合長者需要見稱。中心服務團隊更曾先後在社會福利署老有所為活動計劃獲全港最佳活動計劃及地區最佳活動計劃,長者代表並多次獲得全港性的獎項,充分體現老有所為精神。我們會繼續秉承明愛使命,承先啓後,與服務使用者同心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