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愛北區綜合家居照顧服務

明愛北區綜合家居照顧服務

Caritas Integrated Home Care Service - North District

新界上水天平邨天賀樓地下101-103號
2674 4813
2671 1321
[email protected]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8:30 至 下午6:30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按需要提供有限度服務

關於本服務

本單位每月定期為體弱個案及部份有需要的普通個案舉辦「鬆一鬆動聽活力日」,主要透過物理治療師及職業治療師為參加者作出身體機能評估,並提供適切的復康運動及訓練予參加者。中心社工每三個月一次舉行「情真社」小組,社工透過小組內不同的活動來發放單位資訊、收集組員對中心的意見、舉行義工及聯誼活動等,藉以連結組員間的凝聚力。對外方面,中心參與區內的定期服務協作會議,與不同的安老服務機構同工彼此分享及發放最新服務資訊,並共同合作舉行大型活動,如「北區護老者嘉許禮」、「風中暖流」等。此外,部份體弱個案居於非本單位服務範圍,須與其他機構協作,如購買送飯服務等,體現了區內機構間的合作互助精神。中心為了在服務提供上更臻完善, 除了不斷優化單位服務外, 亦會與區內友好機構合作, 好讓服務使用者得著最大的福祉。

活動動態

單位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