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慶團年

明愛觀塘長者中心的「歡樂慶團年」活動於2024年1月31日在一遍長者歡樂聲中完滿舉辦,共有120位長者踴躍參與。這次活動為疫情過後首次的團年聚餐活動,受到長者熱烈歡迎。當日活動除了讓長者享用豐盛的圍餐外,亦有一連串精彩的節目,現場充滿著濃厚的節日氣氛,聚首一堂,迎接龍年的到來。

活動在東華三院黃士心幼稚園的舞獅表演中展開序幕。小朋友、家長、老師藉著為長者送上揮春祝福他們。

還有夏威夷小結他表演,悠揚的音樂和輕快的節奏為現場帶來了愉悅的氛圍。而扇舞和粵曲表演也是當天的亮點,為活動增添了色彩。這些表演者都是中心班組的學員,特意為活動悉心準備和排練,除為參加者送上歡樂,亦能展現才華。

為增添節日氣氛,當日中心職員、實習學生均有為在場長者送上祝福,亦有安排義工擔任財神大派利是及舉行歡樂大抽獎環節,令在場的歡笑聲、掌聲不斷。

中心藉機會為中心新一屆幹事舉行就職儀式。除了感謝上一屆幹事為中心服務的付出外,亦期望就職儀式加強會員與幹事中間的認識。新幹事們都展現出決心和幹勁,實在期待他們來年的表現。新幹事們更為長者送上賀年串燒歌曲,唱出多首賀年歌曲,將全場氣氛推至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