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優秀外傭與友善僱主嘉許禮2022

全港優秀外傭與友善僱主嘉許禮2022

受新冠肺炎疫情之持續影響,護老者在照顧體弱長者亦遇到極大挑戰,幸得一班勤奮、克苦耐勞的家傭不辭勞苦地緊守崗位,陪伴長者渡過艱難時刻,因此一個好的家傭實在是家中的一個寶,值得我們讚揚。

有見及此,明愛賽馬會照顧者資源及支援中心特於2022年10月15日以實體及網上直播形式舉辦「全港優秀外傭及友善僱主嘉許禮2022」,藉以嘉許表現優秀的外籍傭工以及友善僱主,除強化彼此溝通和互助的行為外,更加強推廣居家安老的精神。今年並增設《積極參與機構獎》,如符合參加提名要求更可獲得免費護老者旅行禮劵。首十間外界機構提名三名優秀外傭及三名友善僱主,可獲旅行禮劵一張;首五間外界機構分別能提名五名或以上優秀外傭及友善僱主,可獲旅行禮劵兩張。機會難得。

Outstanding Domestic Helpers and Friendly Employers Recognition Ceremony 2022
Outstanding Pembantu Rumah Tangga Dan Majiban Ramah Upacara Penghargaan 2022

15/10/2022 (Saturday)
2:30 p.m. - 3:30 p.m.


《家傭照顧心得短片徵集活動》

除了以上提名活動外,今年還有新增設的《家傭照顧心得短片徵集活動》,詳情可參閱活動海報及宣傳片,並利用以下連結報名及提交:

查詢

如對是次嘉許禮有任何查詢,歡迎賜電與以下職員聯絡:
2427 7188 (活動召集人白玉珍姑娘) 或
3892-0101 (袁汶茵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