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賞制片 ‧ Running Cam

培訓詳情

日期:2021年2月 (第一次) 及6日 (第二次)
對象:單位需要製作服務短片的職員 (例如:一級活動幹事、行政助理)

培訓內容

精彩的短片

疫情期間,老友記困在家裡,中心職員費盡心思,製作網上短片,努力接觸老友記,目的為他們提供資訊、娛樂和關顧!

不過,要吸引老友記上網、留意中心服務,精彩的製作和有質素的內容缺一不可!

專業的培訓

明愛安老服務誠邀了兩位商界的精英,為同事教授拍片的秘技!Henry和Judy從事多媒體製作多年,是資深的從業員。他們曾經為不同的企業,例如銀行、化妝品公司、藝員等拍攝廣告和節目。可能大家在日常生活之中,已經不知不覺欣賞過他們的精彩作品!

用心的學習

三天的培訓非常緊湊,由早到晚,內容包括了攝影理論、燈具使用、劇本創作,拍攝技巧和後期製作等。每次上課都有實拍的環節;同事分成多個小隊,跑到街上拍攝,之後回班房後製和匯報。對於每條短片,導師都認真給予鼓勵和評價。同事回家後還有家課,好不輕鬆!

不過來自不同中心三十位同事都沒有被嚇倒。為了拍好片,他們不怕辛苦,相反越學越起勁,短片越做越精彩,他們部份的作品更獲得導師大力的讚賞!

同事的心聲

「學到許多專業的拍攝和剪片的技巧!」

「希望返中心後,我可以教長者拍片!」

「好開心認識不同中心的同事,日後可以交流拍片的心得!」

只想大家欣賞

大家有沒有留意中心的服務的短片越來越精彩?如果真的話,記緊給幕前、幕後的同事、義工一個Like,為他們打打氣!最後請大家繼續追看中心的網上節目,多點了解中心的最新動向和服務啊!

活動花絮

導師(左)正教授手機穩定桿的應用

各小組正進行實拍練習

用心學習拍好片

認真繪制分鏡圖像

Tags: